颖骨月

我不再望从前

[花海生贺/铭海]你是我的关键词

答应小落的关键词~

关键词 

非主流电音预警

落微:

依旧激情短打,给之前的结个尾吧


提前祝花小海生日快乐,因为有你,星光璀璨🌟未来要拿更多冠军!


ooc属于我,未来属于他们




—————————————————————————




对面水晶爆裂昭示着队伍的胜利,花海放下手机松了一口气,不免有些开心,虽然打满五局,虽然体系仍然有部分问题存在,但赢了就是好的开始,他相信可以很快好起来。




这一周过得艰难,为了适应版本花海不得不由主打野转换成主射手,之前长时间固定打野位,射手不过是偶尔排位时用个一两局,花海感到一阵无形的压力,几天里没日没夜的苦练射手,唯一令他心情好些的大概就是无铭没有再莫名其妙地拒绝他游戏的邀约,两个人的默契依旧。




拿下本周首胜,一觉起来,花海又开始滴滴无铭去所谓的双人训练,无铭对0-3的太乙存有怨念,一把接一把练太乙。




“你什么意思,非得爸爸打射手你才和我打吗?”太乙闪炸两个,花海操作马可波罗一个大转进去,双杀。




“没有啊...”




“那你先说,前几天干什么去了,和谁玩呢一天天看不见你人”




“你猜,我不告诉你,嘿嘿”




无铭的煤气罐晃晃悠悠守在马可回城边缘绕圈圈,花海动了一下取消掉回城一梭子弹打向自家太乙,被蹲在二草里的橘右京和曹操蹲到,无铭复活给到花海然后交代在原地,花海大招cd已好,即将跑到塔下又回身去转大,很快躺在了煤气罐旁边。




“你玩马呢罗思源”




“我玩马可,不是马”




“送起来了呀”




“双送双送...”




很神奇地,仿佛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阴霾一扫而光。









五号刚过零点,花海意外地收到了消息轰炸,自家兄弟不用说,渡劫带着rw五人,蓝柚带着AG有交情的队友,连最初都带着曾经Hero的朋友来给他刷消息,所有人居然都是一模一样的三条——




“花海生日快乐”


“年年开心”


“你是超厉害的野王”




蓝柚好像反应过来什么,傻乎乎地撤回了最后一条重新编辑:“你是超厉害的射手”




这是什么情况...花海看着增加的小红点犯懵,手机一阵振动,无铭的语音通话打了进来,声音带着笑:




“怎么样罗思源,有没有排面?”




“这你弄的?”




“哎我吐了,叫他们给你整个排面还一个个绑架我去帮他们上分……”




原来,原来。




自己先前委屈的窥探似乎瞬间清明,电话里无铭还在抱怨他的遭遇,吐槽他们坑他如何如何,花海也不插话,手机紧紧贴着右耳躺在床上发出一连串笑声:




“张聪你缺心眼吧,0-3太乙和你一样缺心眼,我玩射手了你还给我刷野王”




“计划赶不上变化嘛!”




“那你进攻好强是怎么回事,给我解释清楚!”




“哎呀他故意的,我名字早就改了,他就是故意给我找事儿,你知道他改完说什么吗,他说‘你这几天就等着被花海骂吧,你交代的事情我不会说出去的’,哇一肚子坏水这个小伙子!”




“呵,我还以为你找其他野王去了”




“怎么可能,我一直和你一起的好不好,对了,生日礼物没有实体的,做了个东西发在你邮箱里了,记得看”无铭语气逐渐认真“生日快乐罗思源,春季赛快开始了,有没有信心,嗯?”




“嗯,冲!”




我想再和你一起拿冠军。花海没有说出来,在心里默默许下愿望。




爬起来打开电脑,花海找到了无铭零点发来的邮件,是一个电子相册,里面是从FTD开始一直到去年年底的照片,有无铭偷偷拍摄保存的,也有从微博摘录的,照片旁边的小字以无铭的口吻讲述着背后的一个个故事,细腻而深沉。背景音乐在房间里流淌,是无铭最近很喜欢一首歌《关键词》,花海想起几天前无铭曾经给他分享过,心情不太美丽又忙着训练没来得及听,现在才觉得这首歌好听得过分,温暖的声线缠绕在耳边,暖意融融。




花海一页一页看下去,回首他们曾经走过的路,百感交集。




最后一页正中央是一句话,歌曲循环播放到了末尾,花海和着歌词轻声念出:




“你是我的关键词。”









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




梦里暖黄色的阳光在视网膜上斑驳,他和无铭还在FTD的训练室,他听到无铭叫他罗思源,干燥的手掌轻轻覆上他的后颈,耳边的热气喷洒是那么真实,那段最黑暗的日子里没有希望也看不到前路,只有无铭一直在他身边说,没关系,继续加油,我永远和你一起。




我永远和你一起啊,你怎么忘了。




—————————————————————————





时间在消逝


我们的故事开始


这是第一次,让我见识爱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你是我的关键词 


评论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