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骨月

我不再望从前

欢迎来到eStar动物园(2)

//沙雕甜饼就是我本人哈哈哈

//我把自己智障到了

 

这一天风和日丽,阳光当照,老T笑眯眯的站在台子上,俯视着下面的一群动物们。

Cat嘟着嘴站在伪装旁边,另一边是Alan,Alan不在乎Cat的冷漠,笑着开着Cat的玩笑。诺言站在动物群的最旁边,一言不发,拖米在他旁边吵着。无铭躺在一张小小的躺椅上带着墨镜翘着二郎腿喝着饮料,几只企鹅战战兢兢的举着一把太阳伞,伞上,这么奶正在和花海吐槽,花海笑的眼睛都弯成了一条线。

无心,兮兮和小怪兽在台上摇头晃脑,就等着老T一声令下。

“Ladi…Animals and gentleman(指自己),welcome to the ‘eStar动物园——’”

兮兮,无心,老T:“第一届选秀大会兼…”

小怪兽:“第一届找老婆大会兼…”

小怪兽挨了无心一巴掌,兮兮一白眼。

小怪兽:我只是说实话而已嘛,你们打我干啥??难道你们不是这么想的?

兮兮,无心,老T,小怪兽:“第一届选秀大会兼第一届相亲联谊会————”

底下的动物们安静了一小会,然后爆发出了一阵热闹的掌声。

“安静!安静!”老T拿起了一个大喇叭,大声喊。

“第一个部分是选秀大会!!”

“为了保证公平,我们选择了四个不同的项目,大家将随意被抽取到任何一个组,大家一定要好好表现!进入了代表队的选手我们将官方给相亲!”

底下又小小的骚动了一波。

 

“首先,第一个组,跳舞挑战!”

啊?啥?我没听错吧。Cat惊恐的想。

不要是我不要是我不要是我。

“第一名选手!Cat!”

Cat一下子僵硬了,笑的极为勉强,带着虚假的微笑,向台子上走去。

可是就在同时,另一个身影也噌的一下站了起来,拖米吓的尖叫了一声。

“诺言?你怎么了?”老T疑惑的问。

“T总,我不想让他给别人跳舞。”诺言依然是那张冷冰冰的扑克脸,嘴里说的话却让大家都大吃了一惊。

Cat惊喜(xia)的回过头,有点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诺言,正好对上诺言的眼睛,诺言的眼睛晶晶亮亮,Cat一回想他说的那句话,一下子脸的温度就飙升了,转过头去,低着小脑袋继续往台上走。

“诺言,这抽签也不是我抽的,你抗议也没有用啊。”说罢,T将军回头很有意味的瞟了一眼后面已经开始嗑瓜子的替补。

感受到诺言恶狠狠的眼刀杀来,小怪兽猛的打了一个喷嚏,他擦擦鼻子,心想:我这又是遭啥霉运了。

 

Cat开始了舞蹈比赛,其他人跳的开心,蹦蹦跶跶,只有他在最旁边愣愣的比划着像做广播体操一样,这样,反而吸引了好多人看他。

音乐快要结束的时候,T总大喊了一句:“终极考核!请大家找到合适的时机说出‘不要爱上妾身哟’!然后由观众评选出本场的优胜者!当然,如果不想说,你也可以自己写一句符合这首音乐的,反而可能会有更多的加分哦~”

Cat听着旁边的队友纷纷都选择了“不要爱上妾身哟”,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自己想一句独出心裁的。

Cat往台下看,看到诺言那里,拖米叼着一个奇怪的东西,一个细铁丝弯成的心,拖米叼着那颗心站在诺言的肩膀上,皱着眉头。

他笑了笑,他机灵的小脑瓜一转,就想到了一句台词:

“猫有九命,唯有一心。”

全场的观众都欢呼起来,全部都为Cat这句精彩的台词喝彩起来。而Cat笑意盈盈的看着诺言,又用嘴型比了一个谢谢,诺言给他比了一个大拇指。

伪装在下面皱起了眉头,这猫儿子不大对劲啊?怎么开始散发恋爱的味道了?

而后的投票中,Cat当然以绝对的票数压制第一名进入了eStar代表队。

 

当观众们还沉浸在上一场精彩的对决中时,第二轮已经悄悄开始了。

第二轮的名称是——憋笑挑战。

伪装拉着一张苦瓜脸走上了挑战台,陈正正坐到了后面的瓜子席嗑着瓜子一脸嘲讽的笑着。

万万没有想到,诺言也被选到了这一组。

两两对决,谁先逗笑对方谁胜。

对于诺言这种大冰块,这简直简单到不行,只见每一个对手卖力的讲着笑话,他面无表情的听着,直到对方把自己给弄笑了,他也无动于衷。

而伪装那边,虽然没有这么顺利,但是他智商高而且会讲笑话,所以也过关斩将来到了最后一关,遇上了最后一个对手——诺言。

 

这时候的Cat也不嗑瓜子了,开始咬自己肉乎乎的小爪子,他竟然一时说不出他到底希望谁赢,虽然他和伪装已经是好久的朋友了,但是,但是自己竟然那么不想让今天才认识的诺言输。

啊啊啊好难抉择啊。Cat换了一只爪子啃,怎么会这样呢。

生活不易,猫猫叹气。

 

而Cat纠结之时,场上的比赛就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了,还是一样,诺言一句话也不讲,而伪装一个一个的讲着,两个人僵持不下。

伪装库存的笑话都要讲完了,他闭了闭眼睛,决心祭出自己最后的的一个大招。

他对天大喊一声:“谁说女子不如男!”

他试探着睁眼,发现虽然底下的观众都笑喷了,诺言却还是冷冰冰的样子。,

完了。伪装默默在心里想。

我忘记他有霸体了呜呜呜呜呜。

 

而这时候诺言终于幽幽的开了口,而开口就引起了全场人的爆笑。

“苦涩的沙,追逐迷茫的感觉~”

当然伪装也没忍住笑了。

而Cat坐在后面,脸直接涨红了,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那次他想去偷冰激凌被狐群劫走后,他被迫展示才艺,被他的一个终极小迷弟全动物园广播了。

完了脸都丢尽了…Cat难过的想。

以至于连最后的胜者诺言坐到他旁边都没有注意到,诺言轻轻的捏了一下他的脸,他吓得直接一个激灵。

“你好,Cat,我叫诺言,以后多多指教。”诺言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极不常见的标准微笑。

“诺言你好。”丝毫没意识到异常的Cat脸更红了,端端正正的坐好。

 

第三轮是霸气挑战。

第一位是被勉强赶着上场的这么奶。

这么奶在台上痛不欲生。

“啊我求求你们了,这把我要是能赢,我给你们发四千块钱红包。”

“谢谢送出的赞,祝你们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开心~”

 

Alan雄赳赳气昂昂的准备走上挑战台。

当然被老T一把拦住了。

“你就别上台了,在底下挑战吧。”

老T心知肚明这个台子太劣质了扛不住一只象的重量。

虽然其他人展示了各种各样的霸气,但是Alan一出场,就感觉他赢了。

“我是这个世界的梦魇!!!”

全场都被震慑到了。

当然,原因之一就是后面的一棵大树上的树叶被音波呼呼的吹掉了,哗啦哗啦的响。

而后,又有一只大象准备上场,上场前有人问Alan怕不怕它和自己势均力敌。

Alan十分潇洒:“它要和我共用一个剧本?那也不看看导演是谁。”

一个帅气的挑眉:“A导。”

 

当然,这一场,自然是Alan以无敌手的成绩加入了eStar代表队。

 

第四场是一场防御挑战,主要的内容就是,T将军将会随机向你投掷一些杂物,而你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躲开。

第一个上场的是花海小可爱,而T将军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厨余杂物,最开始花海凭借自己灵活的身体和小巧的体积迅速的躲避着,可是渐渐地,他开始有点力不从心,眼看着就要被一片菜叶砸中了,这时,突然一个不明飞行物飞过。

那是无铭的一把备用的遮阳伞,伞旋转着从花海的眼前飘过,就像慢放着一样慢慢的散着金光飞了过去,格挡掉了所有的飞行物。

慢放中:花海感激的转过头去,偶像剧的BGM就在这一刻响起,无铭扶了一下自己的墨镜,向椅子上缓慢的倒去,张开翅膀,身体自然的弹了两下,然后高贵的抬了一下头,将一条腿优雅的搭到另一条上面。而花海,满眼都是闪着光的红心心。

 

“红叶最多情,一舞寄相思。”

 

再往后,参加挑战的是无铭。

尽管大家已经见识到了无铭的实力,但是T将军认为自己还是很有原则的。

所以他决定难为一下无铭。

T将军向他丢了三只猴子。

起先,无铭和猴子面面相觑,谁也不敢动。

 

“长城在,故乡就在。”

 

而当大家都认为无铭可能要输的时候,无铭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进了猴子群中,一个企鹅猛锤把三只猴子都敲了起来,当猴子们还在天空中的时候,他紧接了一个推把其中一只猴子推了回来,被刚好在扔瓜子壳的花海丢的一个瓜子壳扔到了脑袋,尖叫一声吓得倒在了地上,剩下两只猴子也慌忙逃窜了。

全场都被这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操作惊呆了,隔了一会,爆发出了整齐划一的声音:“门总!门总!门总!”

无铭的名气彻彻底底的打响了。

所以这一场的结局就是花海和无铭两个人被破格录取了。

接下来等待它们的,就是艰难的训练了。

 

tbc.

 

带 @落微 宝贝我更新啦

乖巧蹲评论


评论(1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