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骨月

我不再望从前

【花海生贺/铭海】一纸情书

//某天突然想起来要给弟弟整生贺的激情短打

//文名和内容在battle谁更草率一点,不用介意

//希望小疯子新的一岁能梦你所梦,想你所想

 

罗思源:

虽然那天你嘴硬跟我说不用我送你礼物,但是你那小眼神我都看见了。

我去问了大王,他跟我说写封情书最能表达诚意。

正好我的粉丝也总是吐槽我没有键盘,我就证明一下。我也不擅长搞什么煽情的东西,就希望你看了能开心吧。

第一次见你是酒孺介绍认识的,当时就想,这个小孩脸圆圆的,眼睛眯起来小小的,也不知道成没成年。后来一问,果然是个没成年的小孩。你后来怪罪过我,你第一次见我的时候絮絮叨叨的跟我聊天,我没搭理你,你还难过了挺久。我现在告诉你,我那时候是想这小孩这么小,我都一把年纪了,打过这么多位置,如果这次再不行,可能就真的追不着梦了,而你正值青春,多的是精力,多的是梦想,还挺羡慕你的。

后来我们一路艰难,好几次五个人在一块沉默,又一起爆发,终于跌跌撞撞冲进了预选赛——这段我就不和你多提了,怕你又难受。整个这段经历里,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和你关系变的很好了,也不知道从哪次开始。好像就是有一次输了不该输的,全队气氛都压抑的不行,最后大家散伙,我突然想起来我把水壶落在了训练室里,往回返一开门就看见有人也不开灯,脸被手机的光照的挺吓人的,都来不及擦擦脸上的眼泪,游戏里兵荒马乱的音效却也没停。你说这人是不是傻,大半夜的缩在这偷摸的哭,眼眶还红着呢就凶巴巴的威胁我不准说出去,我再三保证,他又自己偷偷摸摸吸起鼻子来了。最后还是要我哄,真是没辙。

还好,终于有一天拨云见日,你被看见了,我是真心的替你高兴,你本就不属于这个地方,你应该去更大的地方发光发热——你叫花海,这么美的东西,应该让更多人看到。而我叫无铭嘛,有没有人记得,那不是你应该关心的东西。我至今还记得你那次骂我,那次我说的确实就是我心里所想啊,我知道你兴高采烈的冲进来又问我喜欢哪个俱乐部,我回答你不用考虑我很扫你的兴。你大嗓门的骂我没追求,骂到最后把酒孺都给骂来了。还有,那次你最后特别小声的那句“你为什么不想跟我一起”我也听见了,一直没告诉你。

你还是固执己见,还好es不嫌弃我,把我们都签了下来,你也该庆幸es是这么好的一个地方,要不然我会替你后悔死。认识了看起来一本正经实际上好玩又负责任的陈队,认识了看起来高冷实际有点小迷糊也很爱叭叭的诺言,也认识了这一路一直在鼓励咱俩的大王,有这么一群队友,有你,尽管转位到辅助,我却是真挺开心的。我觉得,我对你已经表现的够明显了,哪怕像你这种小傻子应该也能看清楚我的心意了吧。

2019是我们的时代,花海这个名字彻彻底底的在kpl留下了足迹,我开始庆幸我跟着你一起,我能分享你这个未来巨星的喜怒哀乐。你开始整天整天的笑,也开始整天捉弄我,你可好好珍惜吧,除了我你应该找不到第二个这么纵容你整天胡闹的人了。来了eStar你倒是像解放了天性。

在那天你表白的时候,你话说到一半就被我打断了——你从来都不用为我做什么,你只要收拾好那颗心,好好擦一擦吹一吹,你只是红着脸捧着那颗心,我就沦陷了。而表白这种事情,肯定是要我来的。用冠军戒指表白,是不是很浪漫?

这一年兜兜转转,我知道你肯定还有不少不甘,现在队伍状态不好,你压力肯定也很大,但是我不想看你哭,哪怕只是红眼眶都不行。说好的荣辱与共,我陪你一起扛。

超火你还想要跟我说,超火还会有。

哪怕我送不起了,我就把我整个人送给你,肯定比超火值钱。

你肯定会说你不想要。不想要也不行,我就赖着你了。

最后再祝一遍我的罗思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们还有很多的岁月。

                                                                                                         张聪

 

 

番外:

据可靠消息称,某罗姓男子在收到情书后一边骂人一边害羞地笑,差点被送进神经医院。

 

后来他又掏出手机来打电话。

“喂,张聪。”

“嗯?”懒洋洋的声音。

“你实话实说,你这情书是不是找人代写了?”

“并没有哦。”

 

我整完了_(:з)∠)_

(我不配蹲长评但我想蹲评论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