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骨月

我不再望从前

欢迎来到eStar动物园(1)

欢迎来到eStar动物园(1)

//露出了沙雕的本性

//沙雕段子

 

#1

Cat是一只狐狸。

别问我为什么他叫Cat却是一只狐狸。

他是这群狐狸里最媚的一只,微微上挑的眼角,总是妩媚弯着的嘴角,他的尾巴是蓬松的,还有两颗透露着狡诈的小虎牙。

全部的狐狸都喜欢他,也都羡慕他。

 

**这不是我想要的啊啊啊。

Cat在心中痛苦的咆哮着。

你们离我的尾巴远一点!!离我的耳朵远一点!!

“伪装我警告你!你再敢碰我尾巴一下,我就揪着你的耳朵拉着你去最热闹的小山头唱刺痛我!”

我就那天出来转了一圈,怎么就会这样呢?

“Cat,你看你就通融这么一回嘛~”伪装用自己最恶心的声音说。

“你看你的尾巴这么好看,不就是给我们…”

然后看着Cat冰冷如寒霜的脸,没敢继续往下说下去。

“滚出去。”伪装被拎着脖颈拎到了门口。

哇哇哇今天也是被Cat丢出家门的一天呢。伪装哭丧着脸。

 

当然,第二天,伪装还是锲而不舍的来敲门了。

“谁啊?一大早晨吵吵闹闹还让不让人睡觉了…”Cat打开门的一刻,看到了外面笑的贱兮兮的伪装,身后跟着一大群探头探脑的狐狸。

“砰!”

伪装被狠狠的撞到了脸,捂着脸叫着:“啊我帅气的脸颊!”

但是伪装依然非常的死皮赖脸。

“Cat,现在是春天了,你真的不出去走走吗,活动一下也好嘛~”

Cat受不了了,他似乎都能联想出来伪装趴在门口摇晃着尾巴的样子。

“好好好,答应你了。”

 

啊,春光如此明媚,青草如此芬芳。

天空如此蔚蓝,白云悠悠的飘着。

但是我完全不感兴趣啊喂!!!

Cat趴在柔软的草地上,无所事事的想。愤恨的看着伪装那只傻狗骗自己来只是为了混迹在狐狸群中游刃有余,气的连一口白牙都要咬碎了。尤其是还有很多的狐狸时不时的就往他这个方向瞟,让他觉得特别的不舒服。

呆在这还不如回家打游戏呢。

Cat愤恨的想,生气的鼓起了小脸,开始托着腮帮子发呆。

 

#2

诺言是一只狼。

本来大家都想要推选诺言这位能力者去当领导者的,但是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诺言,你愿不愿意当我们的领头?”一只狼凑上去问他。

诺言淡淡的瞥了他一眼,然后就像没有听到一样旁若无人的路过了。

据那位兄弟所说,他当时差点就被冻成了一个冰雕。

然后,就没有人再敢去劝说诺言了。

 

所以,诺言的日常,就是安安静静的趴在那里,睁着大大的眼睛不知道在看什么。

除了拖米这只整天闲的无聊的老麻雀愿意来找他搭话,也没有别人来和他讲话了。诺言虽然对拖米也爱答不理吧,但是毕竟相处的时间比较久了,所以拖米问他些什么,他还是会照常回答的,虽然也很简短就是了。

 

有一天,拖米看到诺言以一个极其扭曲的姿态趴在一个小山包上不知道在看什么,就没忍住,多嘴上去问了他一句:“诺言,你在这干嘛呢?”

诺言都没有回头,冷冷的说了一句:“我在数那只大象的鼻子上有多少道褶。”

拖小米:???

 

又一天,拖米看到诺言慵懒的躺在一个湖心岛上不知道在看什么,就又多嘴飞了过去问了他一句:“诺言,你在这干嘛呢?”

诺言晃了晃被风吹乱的发型,回答他说:“我在数那只熊猫的左黑眼圈上有多少根毛。”

拖小米:???

 

又是熟悉的一天,又是熟悉的拖米和熟悉的诺言,只不过这次,诺言蹲在栅栏旁边,眼睛被睁到了最大。拖米一边谴责着自己还是很多嘴,一边心理纠结着,但是最后还是飞过去问了诺言一句:“诺言,你在这……”

话还没说完,就被诺言打断了。

这次诺言回头了,冷酷的盯着拖米:“在这干嘛呢?”

拖米被盯的打了个寒战。

诺言幽幽的开口:“你以后看到我自己坐着的时候别来跟我讲话,那天我数到第62道褶的时候,我就被你打断了,还要重新数一遍;还有那天,我数到第525根毛的时候,又被你打断了。”

拖米又忍不住多嘴了:“那你今天又是在干嘛呢?数游客有多少头发?数地上有多少块地砖?”

“我怎么会数那么肤浅的东西。”诺言一个白眼,“我在数小朋友的头上有多少个问号。”

拖小米:???你以前数的东西我忍了,这次是啥玩意?

 

后来的某一天,拖米又路过的时候,他看到诺言以一个和以前都不一样的表情看着一个方向,拖米犹豫了半天措辞,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深情款款?他从旁边看了一眼诺言的眼神,就差点被吸进去了。

于是,拖米又怀抱着好奇心飞了过去。

好几次想开口,却忍住了没有敢说话。

之后便是长长久久的沉默。

拖米顺着这个方向看过去,只能看到一个皮毛是红色的动物趴在草坡上休息。

终于,在他忍不住了准备离开的时候,他听到诺言开了口:

“他真好看呀。”

拖米感觉,自己的头上现在也有很多问号。

 

#3

Alan是一只巨型的大象。

你看他正在那用鼻涕洗澡

对不起,忘了,他是一只象,不是鼻涕,那是他在用鼻子给自己冲澡。

唉这你不能怪我没知识,用鼻涕洗澡这件事,是他自己说的。

 

话说那天我正准备去大象的园区找一只象采访。

然后一只象的脑袋就从我的面前冒了出来,我被吓了一大跳。

“!!!你从哪冒出来的?”

只见他潇洒的甩头,弯起眼睛,张开大嘴给我来了一个标准的笑容。

“我当然…是从你的心中冒出来的了~”

呕。

我不想采访了,我要回家。

还好后来他恢复了正常。

“你叫什么名字?”我问。

“我叫Alan。”他收了收那个猥琐的表情,和蔼可亲的笑了起来,甚至伸出了一条腿想和我握握手。

 

Q1:你平常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Alan:平时的爱好啊,用鼻涕洗澡。

我:???

Alan:啊对不起,就是冲澡的意思。

 

Q2:有没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和你对他的介绍?

Alan:特别好的朋友?那是有的,看到那边那头象了吗?他用鼻子给自己浇水并且甩了整整一圈的动作是不是很帅?

我:嗯,是很帅(一点都不违心,真的)。

Alan:哈哈哈!他叫刺痛,不过你应该叫他痛弟,刚刚他那帅气的一套动作,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都是我教的。

 

我摔!这采访还能不能好好来了。

 

Q3:有没有认识的很有趣的朋友呢?介绍两个?

Alan:哈哈哈那肯定是有的。首先第一个介绍的是Cat,他是一只狐狸,我们两个是革命友谊。我们两个那次不谋而合想去偷冰激凌摊的冰激凌,然后结果我们俩撞上了,我们促膝长谈,聊理想聊人生,最后我们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可是还没来得及执行,他就被一群狐狸缠上被迫离开了。他是一个表面看起来一本正经,内心里百转千回的人。

Alan:第二个是我门总。门总的事迹我还是听说过的,听着工作人员那吃惊的讨论,我本来也想去和门总套近乎,可是门总冷漠无情的拒绝了我,甚至拿出了刚刚供给他的荧光棒没有感情的晃了一晃,又拿出珍藏已久的一只弱鸡捏了捏。但是我没有气馁!门总高贵的气质已经打动了我,所以我那天还让一位朋友给我带了一句话。

我:什么话?

Alan:是我送给他的一句广告语。聪,如货币般流通。

对不起是我孤陋寡闻。

 

#4

花海是动物园里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麻雀。

他是一只非常可爱单纯善解人意招人喜欢的小麻雀。

喜欢他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就比如两只老麻雀——这么奶和拖米。

他们都非——常的喜欢花海。

而这是为什么呢?

当然是因为花海可爱单纯善解人意招人喜欢。

当然是因为花海厉害还好骗还憨。

害。这么奶和拖米在心里默默的交换了一下意见。

 

某一次这么奶卡在树洞里疯狂叫花海。

“花海花海快来!你是最厉害的那个!!你是最棒的!!所以来帮帮我吧,我卡在这好久了。”

花海憨憨的挥着翅膀就来了。

冲过去一头撞了这么奶一下。

“啊!”只听这么奶一声惨叫,他被花海撞的卡进了更深的地方,痛不欲生。

“没事的,没事的花海,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的。”这么奶劝说着。

花海眼睛亮晶晶的,“这么奶你等一会我,我去给你找个东西。”

然后这么奶就卡在树洞里等待着,中间不乏有人劝他别等了,但是他坚定地相信花海,所以,他最后还是等到了救兵。

原来花海叫了海獭来,没两下就把树洞在的地方给咬断了。

而至于花海为什么这么久才回来,还是因为花海在路上遇到了恐怖的事情。

他飞到海獭住的地方,把海獭往回带的时候,他看到自己来的时候还非常平静的巨大的白色冰雪馆的顶棚突然狠狠的震动了一下,发出巨大的“砰”一声。

花海吓得一头栽到了棚上,又回敬给了里面一声,棚顶又狠狠震动了两下。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海獭已经又钻回水里避难去了。所以他还花了好久时间把海獭叫出来。

还好这么奶毫不费力的就飞了出来,在花海的一路护航下,他一身老骨头竟然毫无挫折的回到了家。

这么奶激动的不行,疯狂的摇晃着花海的脖子,“花海!我爱你!你别走了,以后就天天陪我回家吧。”

花海看着虽然是一副鸟的样子但是带了一个小眼镜而且头上秃秃的没有毛,却自称“仙女雀”的这么奶,憨憨厚厚的笑了笑。

 

后来拖米也想了个法子。

他去花海的必经之路上蹲花海。

他还请了一位临时演员来配合表演。

于是花海在看到被寒夜绑架着的拖米的时候,差点以为自己没睡醒或者眼睛瞎了。

寒夜是一只巨大的鹦鹉,有着柔顺的秀发,彩虹的皮毛和无人能及的气质。和寒夜比起来,拖米显的是那么的弱小可怜又无助。

“花海!花海!快来救救我!我被这个变态绑架了!”拖米挤出两滴眼泪,故作可怜巴巴的说。

花海看着面前虽然是一只鸟的模样但是脸还是和痛苦面具一样的人,也露出了憨厚的笑容。

 

而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园长爆料,他问过花海那个笑是什么意思。

“花海,你脾气这么好啊,他们那么欺负你你还对着他们笑?”

“那笑是什么意思啊?”

 

“你个憨*”

对不起,非常可爱单纯善解人意招人喜欢的小麻雀怎么会说脏话呢。

“意思是我当然很乐意帮忙啦~”

 

#5

 

无铭是一只常年居住在冰雪馆的企鹅。

你问他有没有什么不同?他没有什么不同,说实话。

每天的日常也就那几个,吃饭睡觉打豆豆,他也不叫豆豆。

 

唉,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呢。

 

无铭侧卧在用冰块雕的床上,撑着脑袋,两条小短腿交叉放着,面前摆的是供奉上来的冰冻小鱼和小虾,还有一只企鹅颤颤巍巍的趴在他面前(别问,问就是企鹅跪不下去):

“门…门总,您看这合您心意吗?”

 

无铭蔑视的眯起小眼睛往下看了一眼,啧,这个小虾长了个黑斑,那条小鱼有点不新鲜。

算了,看在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的份上,就饶了你吧。

他挑挑自己的眉毛,努力把小眼睛睁大了一点。

属下瞬间明白,像风一样的溜掉了。

哦对,忘了企鹅不能像风一样。

于是,属下在恐惧的心情中一步一步的摇摇晃晃的往门口走,这其中,他感受到了身后一道冰冷的视线紧紧的跟着自己。他吓得打了一个趔趄吧唧摔到了冰上,出溜的顺着光滑的冰滑出了房间。

妈妈我要回家!我以后再也不来了!

下属泪流满面勉勉强强的站起身来,用小手拍了拍身上的冰水。

 

好吧是我说的不对。

门总,那可是企鹅馆的一号人物,众人景仰的对象。

可能是无铭这个名字不太有人知道吧。

毕竟,他做出震惊整个企鹅界的事情时,用的是门徒这个名字。

而至于他究竟做了什么事嘛…

 

据某企鹅A透露:“听说他是为了和外星球的一只小鸟聊天。”

据某企鹅B透露:“你不知道,他在自己的世界的边缘上发现了一个洞,天天观察外太空的情况。”

据某企鹅C透露:“那一天,我的天空差点塌了。”

 

而当我采访到门总本人的时候——

“哦,你说那事啊。”

这般云淡风轻,不愧是你。

“就是那天,我从我房间的窗户往外头看,刚好看见了一只小麻雀,我看他特别可爱,所以就想和他打个招呼。”

“然后我就偷了个饮料瓶做了个火箭,然后打上去了,差点把棚顶打漏了,就这样。”

“之后他还……”

 

“对不起对不起,等我去接一下我掉了的下巴回来再继续采访你啊。”

 

#6

无心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大熊猫。

但是,最近他变的不那么无忧无虑了。

因为动物园的职位缺乏,所以他被园长点亮了全能技能。

那天,刚刚给大象送完饲料的无心疲惫的走回了园区里,坐着发呆。

不一会困意就席卷了他的大脑,他感觉到了一丝丝不对劲,但还是难受的揉了揉左眼睛。

当然也就没有注意到旁边不远一只狼抓耳挠腮快要疯了。

犯了一会困,无心感到自己不应该如此荒度光阴,便爬了起来,敲响了兮兮的门。

“怎么了?”兮兮也睡眼朦胧的出来。

“我闻到了小怪兽点的至尊竹子茶的味道!”无心偷偷摸摸说。

“那还等什么?走起!”

 

然后,小怪兽刚刚到的至尊竹子茶就被喝完了。

小怪兽此时正在与自己手中的游戏奋战,重开一局后他跑出去上了个厕所。

兮兮偷偷地溜进来,把他的游戏人物皮肤换掉了,还给他带了一个狂暴技能。

小怪兽回来的时候,气的哭笑不得。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7

这个动物园十分的平和宁静,动物们和蔼友善,大家互相帮助,团结友爱。

T园长对此感到非常的满意,T总骄傲的插起了腰。

于是,T园长一高兴,便别出心裁的给动物们举办了一个大型活动。

活动名为“eStar动物园第一届选秀大会兼第一届相亲联谊会”。

这个活动,旨在T总将要挑选五只最有默契的动物组成一支战队,战队的补位已经选好了三只熊猫。他们将代表eStar动物园参加KPL国举办的“动物园运动会”,如果能够脱颖而出,还能参加世界KCC组织举办的世界类“动物园运动竞技比赛”。

“为eStar争光!为KPL争光!”T总高兴地喊着。

当然,除了这个目的,T总在自己结婚以后,总想着自己动物园里也不要都单着了,应该让他们尽快找到对象,品种没什么,但是有一个灵魂的伴侣还是很重要的。这样,让那些没选上的直接开始相亲环节,多么完美。T总美滋滋的想。

 

就这样,“eStar动物园第一届选秀大会兼第一届相亲联谊会”就正式热热闹闹的办起来了。

 

 

tbc.



评论(35)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